•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社会
【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南梁精神进校园 红色基因代代传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黄飞)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深入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帮助中小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近日,南梁革命纪念馆“南梁精神宣讲队”分别走进华池县柔远小学和华池县城关小学,开展了多场以“南梁精神进校园红色基因代代传”为主题的教育宣讲活动。

活动中,“南梁精神宣讲队”讲解员走进小学课堂,从中国少先队简介、少先队历史、光辉的榜样、做一名新时代好队员四个方面,结合革命故事,为学生们带来了一堂堂精彩纷呈的思政课,用寓教于乐的方式,引导学生传承红色基因,厚植家国情怀。

通过教育宣讲活动,让学生们接受了革命传统教育和红色精神的洗礼,进一步激发了他们的爱国热情和求知信念,增强了他们的历史责任感和民族使命感。

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