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社会
发现养老诈骗线索,请这样举报!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为配合全省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切实维护老年人合法权益,按照统一部署,自即日起,甘肃省网络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在官网开通“打击整治养老诈骗”有害信息举报专区,专项受理属地网站平台涉养老诈骗网络举报信息。

欢迎广大网民主动发挥社会监督作用,积极参与网络综合治理,踊跃举报相关有害信息,共同净化网络生态,守护清朗健康的网络空间。

一、举报受理内容

重点受理以提供“养老服务”、投资“养老项目”、销售“养老产品”、宣称“以房养老”、代办“养老保险”、开展“养老帮扶”等名义,对老年人进行网络诈骗的相关举报。

二、举报受理方式

1.举报网站:www.gsjubao.cn;

2.举报电话:0931-8712377;

3.举报邮箱:gsjbzx@12377.cn;

4.搜索关注微信公众号“甘肃省网络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点击“一键举报”)。

图片


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