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民生
全市一起益企“1+2”政策宣贯暨中小企业服务月活动启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雷云龙)5月17日,市工信局举行一起益企“1+2”政策宣贯暨中小企业服务月活动启动会,市直有关部门和人民银行庆阳市中心支行就“1+2”政策的出台背景、主要内容、最新条款进行了集中宣传解读,并就全市一起益企中小企业服务行动和中小企业服务月活动作了安排。

据了解,“1+2”政策为我市近期出台的《关于落实进一步加大对中小微企业纾困帮扶力度的若干措施》《庆阳市提升中小企业竞争力实施细则》《庆阳市为“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办实事清单》。下一步,有关单位将按照“1+2”政策文件,积极开展一起益企中小企业服务行动和中小企业服务月活动,加强“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培育力度,完善公共服务平台体系,加强政策推送和服务指导,鼓励支持企业实现更好更快发展。


编辑:刘家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