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庆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第五次调度会召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张瞳)5月19日,庆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第五次调度会在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会议室召开。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市创城工作指挥部副总指挥毛万东主持并讲话。

会前,毛万东实地督查了实验小学南侧新建临时停车场、市政务服务中心北侧临时停车场的建设情况,庆阳三中、陇东学院附中、庆阳七中沿途背街小巷和周边的交通秩序管理情况,并前往市公安局西峰分局交警大队指挥中心调取查看了近两个月主次干道、主要交通路口机动车、非机动车、行人守法率等情况。

会上,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负责人汇报了交通环境整治推进组工作进展情况。市运管局、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西峰区公安分局交警大队、庆阳公交集团公司等责任单位负责人作了汇报发言。

毛万东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助力建设陕甘宁毗邻地区区域性中心城市的重要抓手,是深化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的龙头工程,是保障和改善民生的惠民工程。市区各职能部门要加大力度、加快进度,抓好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出租车和公交车专项整治、“一难两乱”治理、乱穿乱行整治及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工作,切实改善城区交通环境秩序。

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