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庆阳市积极组织开展“5.22国际生物多样性日”系列宣传活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为切实提升社会公众对生物多样性保护的认识,营造全民参与生态环境保护的良好氛围。在“5.22国际生物多样性日”来临之际,5月21日,庆阳市生态环境局在西峰区和谐广场组织开展了“喜迎党的二十大 庆阳市生态环保成就展”等系列宣传活动。

活动主要采取制作展出“生物多样之美”、“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成就”、“美丽庆阳 我们在行动”等成就展板。在大型游园、广场张贴“公民十条”及庆阳市2022年“六·五”环境日宣传海报;在陇东报、庆阳电视台、掌中庆阳、庆阳环保“双微一端”等媒体宣传庆阳市生物多样性专题片、“公民十条”及庆阳市2022年“六·五”环境日宣传海报等信息,充分展示庆阳市近年来在生物多样性及生态环境保护方面取得的成就,旨在增强公众对生物多样性保护的认识,动员全社会力量积极关注、支持和参与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全力推动美丽庆阳建设。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让社会公众从自身做起,拒绝食用野生动物,践行绿色低碳生活理念,积极开展生物多样性保护工作,共建地球生命共同体。

编辑:刘家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