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西峰
西峰区深化和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5月27日,全区深化和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办公室主任韩永富出席会议并讲话。

329ee84ed6194ef0801d22bbd71e3f42.jpg

会上,后官寨镇、安定路街道、团区委作了交流发言;会议通报了新时代文明实践智慧云平台运行情况,并就深化和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重点任务进行了安排。

会议指出,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是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委决策部署的要求,也是推动宣传思想工作走深走实的重要途径。区委宣传部要发挥牵头抓总作用,统筹好阵地建设、队伍建设和包抓指导工作,落实“五有”标准,以每月志愿服务集中示范日活动为抓手,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建设工作全覆盖、活动开展常态化。区直属志愿服务支队各成员单位要充分发挥各自领域的专业特长优势,根据群众所需优化丰富志愿服务项目,整合调动各方力量和阵地资源,按照“每月一主题、全年广覆盖”的要求广泛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各乡镇(街道)和村组(社区)要建好建强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积极动员乡贤能人、文艺骨干、道德模范、返乡青年等参与志愿服务活动,推出一批接地气、暖人心的特色服务项目,切实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为推进西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和精神动力。


编辑:李昊龙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