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西峰
魏凯选主持召开西峰工业园区石化产业区居民搬迁安置工作推进会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5月28日,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魏凯选主持召开西峰工业园区石化产业区居民搬迁安置工作推进会。区委常委、政府副区长夏成,区政府副区长魏志超参加会议。

0155c88b658a49469dd51d5ab63107e6.jpg

会上,董志镇主要负责人汇报了居民搬迁安置协议签订及居民安置点建设情况。

魏凯选指出,西峰工业园区石化产业区居民搬迁安置既是中省环保督察交办信访投诉问题整改项目,也是工业园区承载能力评估认定的重要指标。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工作的紧迫性和重要性,进一步压紧压实工作责任,细化量化推进措施,以务实高效的作风加快各项工作任务落实。

魏凯选强调,要紧盯时限要求,创新工作方法,全力加快协议签订进度,对下剩的未签订协议户,进行梳理分类,一户一策、挂图作战,确保尽快完成搬迁协议签订工作。要加快集中安置点建设进度,督促施工队伍上足人力物力,加班加点赶进度,确保按期交付使用。要始终坚持按原则办事、按程序办事、按政策和法律法规办事,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守牢关口红线。

编辑:李昊龙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