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摄影报道】庆阳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在宁县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俄少飞 路娜)5月31日,庆阳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在宁县南义乡焦台村开展主题为“助力乡村振兴共建美好家园”的志愿服务活动。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李振昱参加。

活动中,市人大常委会机关邀请市中医院骨科、心内科等科室医师为当地群众提供义诊服务,给前来就诊的群众免费发放了常规药品。30多名志愿者分头行动,对乡村道路和公共区域卫生死角垃圾进行了清理。

随后,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参观了焦台村正在建设中的蔬菜冷链加工包装工厂和部分设施农业,了解了焦台村集体经济发展、群众收入、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并通过抖音短视频、微信朋友圈分享等方式帮助当地瓜农销售甜瓜1000多斤。

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