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庆阳市“六·五”环境日宣传暨环保志愿者绿色出行活动启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为增强公众对生态环境文明建设的知晓度和满意度,动员全社会积极参与生态环境保护,营造人人关心环保、支持环保、参与环保的浓厚氛围,6月2日,由市生态环境局主办的庆阳市“六·五”环境日宣传暨环保志愿者绿色出行活动在西峰区和谐广场启动。副市长杨廷祯讲话并宣布活动启动。

杨廷祯指出,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需要全社会的共同参与,各级各部门要加强环境保护宣传教育,广泛开展法律进企业、进社区、进学校等活动,把环保志愿服务作为全面践行绿色低碳发展的有效载体和重要平台,倡导生态文明,放大社会正能量,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环境保护的良好氛围。

活动现场,通过设置生态环保政策咨询服务台、摆放“六·五”环境日主题展板、悬挂横幅、发放生态环保知识宣传彩页及宣传品等形式,向市民普及生态环保法律法规及环保知识。

当天,参加活动的领导和志愿者还参观了“喜迎二十大·庆阳生态环保成就摄影展”和“生态环保展”;环保志愿者们走进市直机关小区,为小区居民分发环保知识宣传资料,清理小区公共区域垃圾,参与环保单车骑行活动,倡导市民积极践行绿色低碳生活方式。

编辑:刘家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