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摄影报道】庆阳市第九届2022“阳光送考”活动正式启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6月2日,由市委宣传部等部门主办的庆阳市第九届2022“阳光送考”志愿服务活动在庆阳体育馆门前广场启动。

启动仪式上,驾驶员代表宣读了第九届“阳光送考”倡议书,庆阳市阳光志愿者协会负责人宣读了第九届“阳光送考”活动说明,现场为爱心驾驶员发放了“阳光送考”车标。

据悉,“阳光送考”作为一项社会公益活动,8年来已连续组织社会车辆、爱心人士和相关运输单位免费送考8万多人次。本届“阳光送考”有近500辆爱心车辆参加,集中接送时间是6月7日、8日的11点30分和下午16点30分,在庆阳一中、庆阳二中、庆阳六中三个考点门口统一集合接送考生回家;流动接送时间是6月7日、8日的7点至9点和13点至15点,爱心车辆在各街行驶时,将前往考场的考生送至相应考点。

编辑:刘家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