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西峰
【网络中国节 · 端午】端午临近 荷包飘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图片

近年来,西峰区采取行政推动和市场拉动相结合的办法,大力发展香包民俗文化产业,常态化开展香包刺绣培训活动,发挥各级各类大师、刺绣能手“传、帮、带”作用,提升从业人员的技能,壮大专业生产群体。同时推行“公司+基地+农户”的生产经营模式,积极组织规模化生产,动员能人大户组建协会,成立龙头公司,依靠公司和基地,辐射带动周边群众进行定单作业,香包民俗文化产业已成为转移富余劳动力,增加群众收入和促进就业的重要渠道。目前,创办营销公司57个,生产大户200多户,从业人员12000余人,年生产香包等民俗文化产品600万件,销售额达8000余万元。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