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西峰
西峰城区停车设施建设及管理运营工作第四次调度会议召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6月2日下午,政府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史青主持召开西峰城区停车设施建设及管理运营工作第四次调度会议。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ef4babfa390b41c0ba5f0b5ff682acf0.jpg

会上通报了近期工作任务落实情况和进展情况,相关单位负责人就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建议作了补充发言。

会议指出,“一难两乱”专项整治是省纪委监委牵头抓促的一项“我为群众办实事”事项,也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内容。各相关部门要按照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的任务清单,紧扣目标任务,强化工作措施,全力以赴抓落实、赶进度,确保各项重点工作取得实质性成效。

会议要求,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切实发挥牵头抓总作用,全力配合,城管部门要尽快拿出近期摸排的35处拟建临时停车场地块建设意见,对于建设条件成熟的地块,要加快办理用地手续,确保年内实现新增1.5万个停车泊位,尽快建立城区停车资源数据库,要科学制定电动车管理方案,施划共享单车停车泊位、设置安装停车场指示牌、引导牌;交警部门原则上要在6月10日迅速启动第二批集中整治行动,加快建立纠违信息库和逃费信息库,加大整治处罚力度,建立长效机制,进一步规范市民文明出行行为;城顺通公司要在已建成的临时停车场安装围栏、监控等设备,提高安全防范系数,消除市民顾虑,全面提高临时停车场的使用率。城管部门与交警部门要积极协调配合,加大执法力度,持续加大车辆乱停乱放、商贩占道经营、道边杂物乱堆乱放清理整治力度,要督促经营主体落实好门前“三包六禁”责任制,配合做好第一批路内收费工作,引导车辆规范有序入场入位停车。宣传部门要充分利用电视、手机、新媒体等平台,持续做好路内停车收费的前期舆论引导工作,及时化解收费过程中可能出现的负面舆论影响。要坚持把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放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重要位置,以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为抓手,从而助推市民文明程度大幅提升。区机关事务管理局要拿出切实可行的机关单位错时开放实施方案,指导具有开放条件的单位加快完善院内院外停车公告牌、指示牌,确保机关单位对外开放的停车位尽快投入使用。


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