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西峰
张希岳检查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6月5日,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张希岳在董志镇检查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时强调,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坚持目标导向,强化要素保障,不断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进度,为建设陇东综合能源化工基地和陕甘宁毗邻地区区域性中心城市提供有力支撑。

d3a130d570d04285ade581050c1e64b0.jpg

在西峰石化工业园区居民搬迁安置项目周庄安置点和北门安置点,张希岳实地察看工程建设进度,认真听取相关工作汇报,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指出,西峰石化工业园区居民搬迁安置项目是保障西峰工业园区南部石化产业园建设发展、提升园区承载能力的切入点和突破口。区直有关部门和相关乡镇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政策机遇,强化要素保障,密切协作配合,全力以赴破解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用地、资金等难题,确保按时限要求完成建设任务。要深入践行生态环保理念,按照生态优先、美观实用的原则,系统规划居民安置点雨污调蓄等配套设施,打造功能与景观兼备的新型农村社区。要督促施工单位抢抓晴好天气,上足人员机械,全力加快施工进度,确保项目早建成、群众早入住。

8231ff9508e14d639141f1220ea5f1c8.jpg

在陇东风情园项目现场,张希岳与项目实施单位、投资建设单位负责人面对面交流,围绕优化设计方案、完善功能布局等事项,现场制定工作方案,研究推进措施。张希岳强调,陇东风情园项目是市委、市政府着眼加快建设陕甘宁毗邻地区区域性中心城市、推进文旅产业融合发展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项目实施单位和投资建设单位要按照总体规划、分步实施的工作原则,聚焦业态分布、商业模式、建筑特色等内容,确定实施步骤,加快土地报批,不断优化设计规划方案,切实提升园区的综合竞争力与核心吸引力。要积极寻求与国内知名企业在文旅投资、运营管理、开发建设等多领域的务实合作,学习先进经验,汲取各方所长,展开强强联手,推动实现地企互利共赢。

区委副书记张晓龙,区委常委、政府副区长夏成参加检查。


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