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西峰
市区人大代表 政协委员观摩指导区城管综合执法局优化营商环境及城市管理工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6月1日,区城管综合执法局邀请市区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观摩指导优化营商环境及城市管理工作。

c5e3d167a06a4898b0f3a26bd9b512e8.jpg

代表委员们先后来到北直干道门头招牌提质改造示范街、惠风天成建筑工地、庆州西路立体停车场、数字城管监督指挥平台等地,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的方式,详细了解区城管综合执法局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企业群众、提升队伍形象以及党建引领下的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

f7e3ac7ffcb54585bfe7b7dddb8c3d5b.jpg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区城管综合执法局相关负责人汇报了优化营商环境及城市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各代表和委员们分别就如何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精细化城市治理提出意见建议。

代表和委员们对区城管综合执法局优化营商环境及城市管理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代表和委员们希望,要紧紧围绕打造“陕甘宁毗邻地区区域性中心城市”和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这一战略定位,超前谋划工作,坚持在服务上做“加法”,在审批上做“减法”,继续深化实践“互联网+政务服务”模式。要聚焦强化服务能力,坚持“执法+服务”的理念,纵深推进城市管理工作质效。同时将发挥自身优势,为建设美丽新西峰建箴言、献良策,贡献智慧和力量。


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