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西峰
西峰考区2022年普通高考考务工作会议召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6月6日下午,西峰考区2022年普通高考考务工作会议召开,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韩永富主持会议。市巡视组组长樊建国,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白林,区政府副区长李春,区政协副主席王新宁,市考纪考风监察组成员、区招生委员会各成员单位、镇原县派出西峰考区的全体监考教师及考务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7ddaa51398ed452c8ea76a6f3035e2f6.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切实防范和打击手机作弊的紧急通知》和《庆阳市国家教育考试工作人员违规处理实施细则》,樊建国对西峰考区的组考工作、考纪考风提出了明确要求,李春就保障全区高考工作有序开展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有关部门、监考老师、考务工作人员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做好今年高考组织工作的重要性、特殊性和复杂性,认真对照各项工作任务要求,从严从细、慎之又慎做好高考各环节工作。要强化服务保障,精心组织,提前排除隐患,抓好卫生防疫、食品安全、水电供应、交通保障、网络安全等有关工作,提前制定应急预案,确保每一道程序、每一个环节、每一项工作一丝不苟。各监考老师、考务工作人员要严格服从统一管理,紧扣时间节点,切实负起责任,全身心投入监考和服务保障工作,悉心履行考务职责,共同为考生营造安心、舒心的考试环境。


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