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西峰
史青督导检查我区高考安全保卫和交通保障工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6月7日上午,区政府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史青督导检查我区高考安全保卫和交通保障工作。

8edd92909a4b49cd82567f60dc5a6a60.jpg

史青先后来到庆阳一中、庆阳二中、庆阳六中考点,对考点秩序维护、交通疏导、疫情防控、周边警力部署、应急处突、服务考生等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

史青强调,各有关部门、工作人员要充分认识到疫情防控形势下高考安保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特殊性,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使命担当,全力以赴做好安全保卫和交通保障工作。

史青要求,各部门要紧密协作、通力配合,科学组织城区道路交通,及时调节分流,为涉考车辆提供“绿色通道”,确保交通有序高效;要强化考点及周边武装值守、巡逻防护、治安清查,严厉打击涉考违法犯罪,及时发现、消除安全隐患,严格落实应急值守制度,做好涉考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准备工作;要加强服务保障工作,户政、派出所窗口单位设立的24小时办证“绿色通道”对需要加急办理、换领身份证的考生,要及时提供便捷服务,外围安保人员要做好服务工作,安排机动车辆随时待命,尽力服务有需求的考生;要加强涉考情况信息的收集掌握,发现问题及时上报,果断处置,保持信息畅通,做实做细各项工作,确保高考万无一失。


编辑:李昊龙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