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评
【庆阳e评】炎炎夏日,流汗吧!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似乎一瞬间,仲夏已至,天气一下子热起来了。炎炎夏日,奋斗正当时。顶烈日,冒酷暑,我们一起流汗吧。

汗水流在田野里。炎炎夏日,田地里的活儿一趟儿赶着一趟儿。麦浪翻滚,秋苗蹿长,瓜秧蛇行,夏收,夏管,夏种,一样也不能马虎。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我们唯有不误农时,精耕细作,肩负夏秋两季重担,把汗水摔成八瓣儿,才能抱回满满的收获。汗水流在工地上。炎炎夏日,正是项目建设的黄金施工期。城镇乡村的建设工地上,处处一片繁忙景象。岁月不居,时节如流。我们唯有争朝夕,抓进度,把时间攥在手中,把汗水流在脸上,才能为明天浇灌出最美丽的花儿。汗水流在生活中。炎炎夏日,每个人的生活都迎来了“火热季节”。念书的、上班的、务工的、经商的、创业的,一大摊子事儿正等着你。时光荏苒,白驹过隙。我们唯有不躺平,不虚度,让流淌的汗水飘出迷人的芳香,让滴落的汗水奏响动人的乐曲,才能不负夏日好时光。

炎炎夏日,流汗最光荣。让我们一起,把汗水流在自己的“田野里”“工地上”“生活中”,在庆阳“大有可为,应当大有作为”的新征程中,跑出奋斗者“事在人为”的最美姿态。

编辑:李昊龙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