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环县洪德镇种植大棚西瓜带农增收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5月25日,记者走进环县洪德镇温室大棚美都西瓜种植基地,连片的瓜棚整齐排列在道路两旁,棚内绿油油的瓜苗长势喜人,瓜农有的忙着浇水,有的抓紧覆膜,有的移栽定植,分工明确,各司其职,工作现场忙而不乱、井然有序。

洪德镇农业农村综合服务中心主任陈阿玲介绍,洪德镇今年引进外来人员,在肖关和许旗2个村流转土地600余亩种植大棚西瓜,流转土地的农民不仅可以拿到每亩500元的流转费,在瓜棚里务工每天还有120元收入。基地采取先育苗、后搭棚、再栽植的方式,主要种植美都西瓜,目前正在分批次移栽瓜苗。预计8月初可出瓜销售,亩产商品瓜可达到6000斤,按每斤2.5元计算,每亩可实现净收入4000元。

编辑:刘家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