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镇原
【优化营商环境 推动高质量发展】镇原县“全链条”服务优化营商环境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白勇涛)今年以来,镇原县通过实行代办服务、规范市场秩序、落实外贸政策等措施,打造“全链条”服务,努力构建落地放心、经营安心、发展顺心的营商环境。

为加快项目落地,镇原县成立了招商引资项目代办服务中心,对产业发展、企业引进、项目实施等各方面进行深度研究,从合同签订、地块选取、手续办理、竣工验收等各个环节为企业项目落地提供全过程“保姆式”服务。

镇原县政府从加强市场管理角度出发,与县内重点商贸企业签订了2022年安全生产责任书,定期对商贸流通企业进行安全检查,从硬件设施、管理制度、员工安全教育、实际操作等方面加强督导,压紧压实安全生产工作责任。

为强化政策支持,构建企业发展“新平台”,镇原县以“线上推送+线下解读”相结合形式,加大对中央、省市外贸发展支持政策的宣传力度,鼓励外贸企业积极参加国内外重点展会,采取“抱团取暖”的方式积极开拓国外市场,提升发展竞争力。 今年,甘肃圣越农牧发展有限公司同蒙古国签订了2022年供货1000万美元的分期供货合同,甘肃中贸冷链物流有限公司与尼泊尔、缅甸客商签订了1500万元的苹果出口协议,镇原县鹏涛茂源农产品加工专业合作社和德国客商签订了500万元的苦杏仁出口协议。


编辑:刘家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