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社会
市总工会 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庆阳在行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通讯员 栗阳 朱子佳呈)6月7日,市总工会党组理论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学习《中共庆阳市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和全市“稳经济、抓项目、扩投资”专题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在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节点、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尹弘同志代表十三届省委所作的报告,通篇贯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总结成绩客观实际、振奋人心,分析形势全面深刻、内涵丰富,描绘蓝图立意高远、信心坚定,工作举措凝聚人心、催人奋进,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战略性、指导性、实践性。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提出全省高质量发展“六新”目标、“一核三带”区域发展格局、“四强”行动、“十一个坚定不移”重点任务,为我们指明了发展路径和着力重点,提供了重要遵循、增加了前进动力。

会议强调,传达好、学习好、贯彻好省党代会精神,落实好市委、省总工会部署要求,对推动庆阳工会事业和工会工作续写新篇章、取得新进步具有重要的意义。要精心谋划、周密部署,细化措施、狠抓落实,切实把省党代会精神贯彻好。市总工会党员干部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全市各级工会组织要通过各种形式,分层分类深入学习领会大会精神,将省党代会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基层组织、每一名工会干部,用党代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认真梳理盘点工作开展情况,细化完善工作目标和重点任务,高质量完成市委、省总工会确定的目标任务。要聚焦主责主业,在思想政治引领、投身建功立业、职工权益维护、开展普惠服务等方面进一步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以钉钉子精神推动省市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编辑:刘家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