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西峰
张希岳在检查北部门户区提质改造工程建设情况时强调 坚持目标导向 强化要素保障 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c3c1da155b14605ba94c45a4eca7e6c.jpg

6月13日上午,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张希岳在检查北部门户区提质改造工程建设情况时强调,要坚持目标导向,强化要素保障,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在北部门户区提质改造工程施工现场,张希岳一行实地查看了项目进展情况,听取了有关部门工作汇报,现场办公协调解决困难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张希岳强调,北部门户区提质改造是完善城市功能、提高城市品位、优化发展环境的重要民生工程,也是建设陕甘宁毗邻地区区域性中心城市的重要举措。项目实施单位和施工企业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立足当前、着眼长远,按照既定思路和目标,主动担当作为,狠抓工作落实,加快杆线迁改、管网敷设等遗留问题的处理进度,确保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任务。要结合省级园林城市创建和背街巷道综合整治,高标准抓好道路沿线风貌整治提升,加强整体规划,坚持拆建并举,引导群众积极参与环境整治,进一步提升道路沿线景观品质。要着力提高道路养护管理标准,牢固树立精细化管理理念,坚持建设与管护并重,进一步完善配套设施,推进养护转型,强化管理升级,营造更加畅通、安全、整洁的出行环境。


编辑:李昊龙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