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环县绿色农产品加工园配套道路项目目前正在进行管网建设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5月28日,记者在环县绿色农产品加工园配套道路项目施工现场看到,洒水车来回穿梭对路面进行保湿,几辆推土机忙着进行土方回填,工人们各司其职,铺设管道、安装路沿石……整个项目有序、高效推进。

环县绿色农产品加工园配套道路项目北端起点与曲子路平面十字交叉,南端终点与樊家川路平面十字交叉,道路全长2601.13m,道路红线宽度40m,设双向六车道,设计速度50km/ h,道路等级为城市主干路。项目总投资1.5亿,于今年4月份开工建设,目前正在进行雨水、污水管网施工,其中污水管网完成2200米,雨水管网完成1400米,计划11月份建成并投入运行。

近年来,环县大力发展绿色农产品,产业规模、基础设施、供应链等环节日趋完善,该项目的建设将进一步完善环县绿色农产品加工园基础需要。同时作为环县南北向最重要的交通主干道,该项目的建设将完善环县的交通路网,提升道路通行能力,为周边地块的发展提供了便利条件。

编辑:刘家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