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环县建高标准农田保粮增收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5月24日,航拍环县毛井镇乔崾岘村高标准农田。

站在环县毛井镇山顶俯瞰环县高标准农田,从山脚到山巅,沟沟岭岭间,成片的梯田层层叠叠,随山形地势连绵起伏,辗转盘旋,那坐落在山坳间的山村,与梯田环境相辉映,并与大自然融为一体,俨然一幅美丽的画卷,壮观而和谐。

今年以来,环县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积极落实“藏粮于地、藏粮于技”战略,多措并举全力推动高标准农田建设任务。

据悉,今年环县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涉及甜水、车道、毛井等16个乡镇18万亩土地,投资预算2.52亿元,包含土地平整、土壤改良、田间道路等项目,目前已全面开工。项目完成后,将逐步实现田面平整、土壤改良、格田成方的现代农业格局,为农民增收致富提供有力支撑。

编辑:刘家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