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西峰
省英雄烈士纪念设施实地验收组督查我区烈士纪念设施整修项目建设情况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6月14日下午,省检察院一级高级检察官俞新民带领督查组对我区英雄烈士纪念设施整修项目建设情况进行督查验收。

督查组一行先后深入我区肖金镇南李烈士公墓、肖金镇李城村姚克忠烈士墓进行检查,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等方式对整修完成情况、工程质量等进行了详细了解。

督查组对我区英雄烈士纪念设施整修和提升改造工作给予了肯定。督查组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英雄烈士纪念设施整修项目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细抓实;要强化组织实施,检察机关同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要相互配合,继续管好、护好、宣传好烈士纪念设施以及英烈事迹,在全社会营造人人尊崇英烈的浓厚氛围;要高度重视烈士纪念设施管护工作,有序推进整改提升专项行动,各部门要统筹协调,切实有效发挥英雄烈士纪念设施宣教功能。

区政府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史青参加督查。


编辑:李昊龙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