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西峰
市区联合举行“全民同心反有组织犯罪 携手共建平安幸福家园”大型主题宣传活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6月15日,由市委政法委、区委政法委联合举办的“全民同心反有组织犯罪 携手共建平安幸福家园”大型主题宣传活动在东湖公园西门广场举行。

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盛云峰出席活动并讲话,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周永祥主持活动。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正峰及市区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ea628cb26ed04805873e7ecad9a9615d.png

盛云峰指出,此次主题宣传活动的举办,对于迅速掀起《反有组织犯罪法》学习宣传热潮,深入推进扫黑除恶斗争常态化开展,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庆阳、法治庆阳具有重要的意义。他强调,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反有组织犯罪法》作为一项政治任务、基础工作抓牢抓实,以“法律九进”活动为载体,聚焦国家工作人员、基层群众、青少年学生、市场主体等对象,突出以案释法、以案释纪,增强宣传吸引力,扩大普法覆盖面,提升社会知晓度。要坚持严打深挖彻查黑恶势力及其“保护伞”,持续保持依法严惩高压态势,深入开展“十大专项整治行动”,坚决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让人民群众生活得更加安全、更有尊严、更为幸福。要坚持人民主体地位,最大限度调动人民群众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努力构建全民参与、依法斗争的良好局面。希望广大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踊跃检举揭发黑恶犯罪和其他违法犯罪线索,打好扫黑除恶的人民战争,让一切黑恶势力在庆阳这片红色热土上无处遁形。

683b36d6314746989bc43ea2dd2c0f94.png

活动中,公安系统代表党娅莉宣读了《坚决贯彻反有组织犯罪法 共同建设平安幸福新庆阳》倡议书,参加活动人员在“全民同心反有组织犯罪 携手共建平安幸福家园”签名板上签名,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了普法宣传品,并现场接受群众咨询。


编辑:李昊龙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