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灯火璀璨,这样的环州故城你爱了吗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5月27日,夜幕初上的环洲故城。

飞跃环州故城,在人类不可能到达的地方驻足,灯火璀璨,美的无法呼吸。

故城悠然,历史文化、老街景点、旅游住宿、美食民俗等,恰为游客提供一站式浏览体验,形成攻略、游记、图文、视频等内容输出,吸引更多游客来这里打卡。

据悉,环州故城是依托境内秦代长城、萧关古道、灵武古台、宋代砖塔、明代老城等历史遗迹新建的国家AAA级旅游景区,2021年9月底正式开园营运。园内建设容纳环县道情皮影、香包刺绣等非遗文化,陇东窑洞、传统技艺等民俗文化,环县羊羔肉、小杂粮、黄米酒等美食文化和古老的历史文化“四大”资源。目前,环州故城已成为环县境内集历史文化、休闲娱乐、餐饮美食等为一体的综合休闲旅游景区和网红打卡地。

编辑:刘家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