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评
【短评】文明城市创建,“用心”方能“暖心”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近期取得的成效显而易见:大街小巷,不时能见到老旧小区改造者、城市环卫工作者、电路检修者、身着红马甲的志愿者等忙碌的身影,整座城市渐渐变美、变干净,街巷整齐,商铺栉比,欣欣向荣,宜业宜居。

城市最真实的“面孔”存在于市井之间。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各项工作开展以来,各职能部门深入一线,解决各类实际问题,为群众带来看得见摸得着的实惠。每一项民生举措,体现出了想民所想、急民所急,把心用在细节上,从细微处出发,着眼点“接地气”,发力点“精准稳”,深得群众认同。

文明城市创建,“用心”方能“暖心”。随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深入推进,每个人都是文明城市创建的维护者和推动者。唯有每个人参与进来,共同维护“创城”成果,人人便会享受到创建成果。


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