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庆城
庆城县南庄乡推动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走深走实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李云)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召开后,南庄乡党员干部群众迅速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的热潮。大家一致认为,省党代会确定的“六新”目标、“一核三带”区域发展格局、“四强”行动、“十一个坚定不移”重点任务,为今后发展指明了路径方向、提供了重要遵循、增加了前进动力。全乡要围绕庆城县“两区两地一节点”的战略定位,结合乡情实际,深入推动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走深走实。

南庄乡六村塬村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组织村“两委”班子成员深入田间地头、农户家中,宣讲省党代会精神。六村塬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杨永宏说:“我们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和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认真落实好各项惠农政策,切实解决好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南庄乡丰台村村民黄永宏,是南庄乡数一数二的苹果种植大户,他凭借40年的果园管理经验,不仅靠苹果产业发家致富,还多次获得省市各项荣誉,赢得了乡亲们的一致好评。“学习了省党代会精神,我对发展产业更有信心了,今后我将继续做好表率,带领乡亲们种好苹果、增收致富。”黄永宏说。

南庄乡党委书记耿晟表示,全乡上下将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奋力进取,聚焦保障国家粮食安全和不发生规模性返贫两个底线性任务,坚持党建引领乡村发展、乡村建设、乡村治理,集中力量补短板,全力做好产业发展、生态环保、重大项目建设等工作,将省党代会提出的新理念、新目标、新要求扎实贯彻到实际工作中去,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