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镇原
镇原县全方位、多角度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张宁宁)连日来,镇原县各级各部门创新宣传载体,拓展宣传渠道,全方位、多角度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推动会议精神落地生根。

近日,记者来到镇原县新城镇看到,省党代会精神宣传横幅、党员干部专题会议、微宣讲等宣传形式丰富多样,浓厚的学习氛围遍布机关单位、田间地头、农舍院落。“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为我们基层党组织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全身心投入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农村建设的火热实践指明了方向,绘出了路径。”新城镇孟寨村党支部书记李娜说,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村干部将以省党代会精神为指引,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把省党代会精神学习好、传达好、落实好。

新城镇党员干部在学习了省党代会精神后纷纷表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召开,让他们的发展思路更加清晰,发展信心更加坚定,他们将以“抓铁留痕”的力度和“踏石留印”的决心,构建产业发展格局,增强经济发展活力,提升镇村颜值水平,改善群众生活质量,为建设幸福美好新城贡献力量。

镇原县人民法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专题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民一庭庭长景彦龙学习精神后说:“作为一名人民法官,我将秉承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理念,继续学习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践行好‘马锡五审判方式’,将省党代会精神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起来,为法院工作贡献力量。”


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