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庆城
庆城县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专题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王博雅)6月2日,庆城县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和尹弘同志在参加庆阳市代表团讨论时的讲话精神,安排部署全县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会议指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科学擘画了甘肃省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的发展蓝图,对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甘肃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的决策部署上来,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准确把握丰富内涵,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切实把省党代会擘画的宏伟蓝图,变成全县上下的共同意志和自觉行动,做到学习研讨“全覆盖”、多元宣讲“全覆盖”、干部轮训“全覆盖”、成效检验“全覆盖”。要对标对表会议部署要求,坚持问题导向,按照“经济要稳住、疫情要防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抓好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落实。要坚持从严从实,强化政治意识,夯实工作责任,深化作风建设,不断增强贯彻落实的能力水平。

会议强调,要加强经济运行调度,紧盯“双过半”目标,创新思路,加大力度,力争各项经济指标实现争先进位。要用足用好各级稳住经济的“一揽子”政策措施,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支持各类企业扩大投资、开足马力,全力稳定经济增长。要持续抓好乡村振兴示范村建设、合作社规范提升、苗木占用耕地腾退、撂荒地整治、高标准农田建设、精准扶贫贷款回收等重点工作,常态化开展防返贫动态监测帮扶,牢牢守住保障粮食安全和不发生规模性返贫“两条底线”。要统筹发展和安全,从严从实从细做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强化风险防范意识,深入开展不良贷款清收和高风险机构化险工作,持续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和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全面排查自建房安全隐患和地质灾害隐患,确保全县社会大局持续和谐稳定。


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