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花溪谷生态旅游景区即将建成运营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6月16日,在合水县花溪谷生态旅游景区,工人们给新栽植的花卉和绿化树木除草、浇水,各项基础设施及配套设施建设进入收尾阶段。

花溪谷生态旅游景区位于合水县太白镇连家砭村,占地约1300亩,是合水县子午岭国家森林公园太白川片区曹家寺景点的核心区。景区按照国家4A级旅游景区标准,规划建设“一心六区”,即一个游客接待中心,生态停车区、紫云海、花涧溪、百花园、童乐湾、玫瑰庄等六个功能游玩区。配套建设观光游步道、亲水木栈道、滨水游步道等基础设施和特色景观,以及“山合水易”高空滑索、吊桥等特色体验和儿童游乐设施项目。

合水县文旅局负责人介绍,花溪谷生态旅游景区经过在原有的基础上的精心打造,在吃、住、行、游、购、娱、厕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提升。景区新增客房37间,餐饮区域4处,儿童乐园1处,娱乐体验项目20处。目前,6000余株景观绿化树木和130余亩多年生花卉已栽植完毕,7月份将陆续盛放,届时,五彩缤纷的花溪谷生态旅游景区将正式开门迎客。

编辑:刘家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