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合水
合水县统一战线学习贯彻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召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6月17日,合水县统一战线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召开。

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王朝峰出席宣讲会并围绕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基本情况,十三届省委报告主要精神、十三届省纪委工作报告主要精神、省委书记尹弘的讲话精神及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全力抓好统战工作任务落实五个方面对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宣讲。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工商联主席李云凤出席并传达学习了《求是》杂志发表的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的重要文章《坚定不移走中国人权发展道路,更好推动我国人权事业发展》。

县工商联、民进合水支部、民盟合水支部班子成员,县知联会、县新联会、县电商协会等统战团体负责人,民营经济、少数民族、宗教界、台侨界代表人士以及县委统战部全体干部参加宣讲会。


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