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合水
合水县民营企业优化营商环境调研座谈会反馈问题交办会召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6月16日,合水县民营企业优化营商环境调研座谈会反馈问题交办会召开。

县委副书记郭丽君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王朝峰出席会议并安排交办了民营企业优化营商环境调研座谈会反映问题办理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工商联主席李云凤出席会议。

郭丽君强调,各相关部门要深化思想认识,精准落实各项惠企政策,认真做好企业反映问题的办理落实,积极帮助企业破解发展难题。要细化工作举措,明确办理任务、办理责任、办理时限,全力弥补好营商环境中的各项短板和不足,不断提高企业和群众的满意度。要优化工作作风,强化见面沟通、现场办理、协作联合、工作落实,把问题办理与当前开展的优化营商环境“百名干部帮百企”工作、“三自”活动结合起来,切实提高办理实效。要强化办理时序进度和办理过程的监管,全力保障问题解决到位、优惠政策落地,切实带动民营企业发展。


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