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西峰
省民委调研西峰区民族工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6月17日上午,省民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杨宪辉一行来我区就民族工作进行调研。

f8babd8cc4534713a171a53da4ebbc88.jpg

杨宪辉一行先后深入西峰区民族团结进步主题公园、福景家园、西峰区政务服务中心、西峰区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基地和解放路街道康寿路社区,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对我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和创建工作、依法治理民族事务、构建互嵌式社会结构和社区环境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详细调研。

88f0a842aa154c3080558ea0ab857bb9.jpg

调研组对我区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表示肯定,调研组指出,要全面准确把握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条鲜明主线贯穿民族工作全过程,要结合实施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一廊一区一带”行动和“七进”活动,着力打造符合西峰实际、独具地方特色的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品牌,进一步深化内涵、丰富形式,推动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尚科锋,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正龙参加调研。


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