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西峰
魏凯选主持召开全区上半年经济运行调度会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6月17日,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魏凯选主持召开全区上半年经济运行调度会。区政府副区长魏志超出席会议。

会上,区统计局、发改局、商务局负责人分别汇报了1-5月份全区主要经济指标、项目建设和固定资产投资、招商引资和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等指标完成情况及下一步推进措施。区工信、住建、财政、农业农村等部门负责人分别围绕行业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推进措施作了发言。

魏凯选强调,要清醒认识当前经济下行压力,增强抓好经济运行的责任感和紧迫感,锚定目标、顶住压力、强化措施、压实责任,全力以赴抓项目、稳投资、促消费、拓增量,确保主要经济指标实现预期目标。要积极协调解决项目建设存在的困难问题,靠前服务、联动推进,确保按既定时点快速推进,形成新的投资增量。要深入研究把握国家、省市政策导向和投资导向,精心谋划,精准对接,争取更多项目进入国、省盘子,为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要抓实抓细入库纳统和重点企业培育,不断规范统计行为,确保各项数据应纳尽纳、应统尽统,全面客观真实反映全区经济发展成果。要系统分析预判全区经济运行情况,强化统筹调度,提前采取措施,千方百计挖潜增量,赶进度、补欠账、抓落实,确保实现上半年时间、任务“双过半”。


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