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周继军主持召开庆阳市高风险机构化险工作推进会议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雷云龙)6月2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周继军主持召开全市高风险机构化险工作推进会议,听取工作进展情况汇报,研究安排下一步工作。

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盛云峰,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董涛,副市长张鸿举,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周永祥,市政府秘书长刘选明出席会议。8县(区)政府、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周继军强调,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清醒认识我市高风险机构化险工作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紧盯目标任务和时间节点,强化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迎难而上、主动作为、奋力冲刺,坚决打赢打好高风险机构化险攻坚战,以实际行动和过硬成效践行“两个维护”。要进一步靠实金融机构主体责任,坚决摒弃“等、靠”思想,用足用好政策工具,穷尽自救和市场化手段,全力加快不良资产清收处置。要规范金融机构内控管理,构建全面风险管控体系,坚决遏制增量风险,持续巩固清收成果。要及时转变工作思路,破除惯性思维,积极学习借鉴可行经验,不断拓宽资本补充渠道,努力推动金融风险化解取得更大成效。

编辑:刘家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