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体验农趣、享受风光、游览古迹,这片瓜菜产区竟别有洞天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6月15日,俯瞰合水县固城川设施瓜菜生产基地,枣树园田园综合体位于其中。

固城镇董家寺村位于合水县东南部,地处子午岭西麓。这里碧水环绕,环境优美,气候宜人,非常适宜蔬菜瓜果生产,是固城川瓜菜主产区之一。

2021年,固城镇依托现有资源优势,充分挖掘董家寺村境内古堡子、仰韶文化、千年酸枣树、月牙湖等潜在资源,采取村集体承建转包企业运营的方式,在固城川设施瓜菜生产基地内规划建成集民俗餐饮、休闲观光、采摘体验、故址探寻为一体的枣树园田园综合体。让游客在绿树花廊里感受田园风光,枣林木屋内感受民居特色,瓜菜采摘中体验劳动快乐,游览古迹时熏陶农耕文化。瓜菜产业和乡村旅游相促相融,为固城镇振兴之路注入了新的生机和活力。

编辑:刘家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