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西峰
西峰区校园安全及周边环境专项整治工作会议召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6月22日上午,全区校园安全及周边环境专项整治工作会议在区公安分局召开。

8e11763348524ea2b144da364e90a199.jpg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正锋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韩永富主持会议,区政府副区长李春通报了当前全区校园及周边环境安全形势,并安排了全区校园安全及周边环境专项整治工作,区政协副主席王新宁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校园及周边安全事关千家万户的平安幸福,全区各单位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各级领导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抓好全区校园安全及周边环境专项整治工作任务落实为切入点,坚守使命担当,忠诚履职尽责,创造良好的校园及周边环境。

会议要求,各单位、各学校要立足各自职责,找准工作难点和重点,扎实开展隐患排查、严厉打击违法犯罪、清理整顿文娱市场、严格把控食品安全、深入开展安全教育、健全完善制度机制,抓紧抓实抓细、长抓长严长效,全面筑牢安全防线,切实维护好校园及周边安全稳定。

会议强调,各单位、各学校要善于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动各项工作,增强工作前瞻性和实效性;要树立安全稳定工作“一盘棋”思想,加强协作配合,形成整体联动、高效运转的工作合力;要认真履行“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的责任,落细落实各项措施,确保平安稳定。

各乡镇街道、区直有关部门及学校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李昊龙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