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西峰
市人大常委会视察我区看守所工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6月2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史建芳带领市人大常委会视察组就我区看守所工作进行专题视察。

a2c54cf321c349f1961fcc4317d06f10.jpg

视察组一行在实地察看并听取了我区看守所执法、监管等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对我区看守所在落实和完善管理制度、强化后勤保障、促进规范化建设、保障在押人员合法权益等方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视察组指出,西峰区看守所监管工作任务重、责任大,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一如既往地抓好执法规范化建设,依法依规公正执法;要不断加强基层基础建设,加强队伍建设,强化规范管理,着力提升监管执法水平,确保监所安全;要加大对西峰区看守所监管工作的保障力度,切实解决好当前存在的困难,为建设风清气正、宜居宜业、平安和谐的现代化美丽庆阳做出新贡献。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马耀文以省人大代表、视察组成员身份参加了视察,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广军,区政府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史青参加视察。


编辑:李昊龙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