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西峰
西峰区召开“证照分离”改革推进会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6月21日,西峰区“证照分离”改革推进会议召开,区政府副区长李春主持会议并讲话。

8250bf511b3a4b6480d25805d2405e4a.jpg

会上,区市场监管局负责人就全区“证照分离”相关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李春指出,持续深化“证照分离”改革,对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激发市场主体发展活力,推动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区直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找准深化“证照分离”改革的着力点和突破口,进一步优化服务、强化举措,推动改革各项工作走深走实。

李春强调,区直相关部门要深刻认识“证照分离”改革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准确把握改革的目标要求和重点内容,层层压实责任,确保“证照分离”改革全覆盖、无死角。要明确涉及本部门的改革任务,认真自查自纠,及时发现问题,补齐短板弱项。要强化业务培训,不断提高部门业务技能和水平,同时做好涉企事项“证照分离”的宣传和政策解说工作,营造稳定、公平、透明的营商环境,充分释放市场活力。要开展改革专项督查,对督查中发现的薄弱环节和问题,及时反馈相关部门,督促整改到位,确保改革举措取得实效。


编辑:李昊龙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