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西峰
区政协专题调研全区物流产业发展情况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6月21日,区政协副主席贾兴义带领部分政协委员对全区物流产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

05a26319d4fd4606a527a9ebed55414e.jpg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邮政快递中心、百佳物流中心、申通快递和远大仓储物流,实地查看货物仓储及设施设备运行情况,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急需解决的问题和下一步的发展愿景。

随后,贾兴义主持召开全区物流产业发展调研座谈会,听取了区发改局、商务局等部门负责人对我区物流业发展情况的介绍,分析我区物流业发展的困难和问题,并交流促进发展的看法和见解。政协委员一致认为,目前我区物流业发展既有良好前景、广阔空间和扎实基础,也存在诸多困难、问题和制约因素,亟需政府相关部门、企业以及各方的共同努力加以克服和解决。

会议指出,物流及快递行业是现代经济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专题调研对我区物流业发展情况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对整个行业的现状和前景、问题和不足、思路和对策也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各部门要强化保障、精准服务,着力解决招商引资、物流园区规划建设、快递管理点建设等问题,帮助企业快速发展。各物流、快递企业要加强信息共享,建立并完善物流、快递行业发展机制。政协委员要围绕完善发展规划、整合有利资源、优化产业布局等方面深入思考和分析,提出促进提高行业竞争力、市场占有率和经济增长贡献率的好点子,充分发挥好政协的参与权、监督权、话语权,向党委和政府提出有价值的建议。


编辑:李昊龙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