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省商务厅来庆阳市调研商务重点工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路世玲)6月22日至23日,省商务厅副厅长张永洪带领省商务厅调研组深入西峰区、庆城县4家企业,实地调研了庆阳市上半年商务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6月22日下午,调研座谈会在庆阳宾馆召开。张永洪出席并讲话。副市长吴丽华主持座谈会。

在听取了市、区商务局汇报,并与参会人员座谈交流后,张永洪对我市上半年商务重点工作进展情况给予了肯定。他强调,庆阳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做好商务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细化工作措施,加大落实力度,确保完成全年预期目标。要进一步创新工作方式,深挖消费市场潜力,优化促消费措施,促进消费增长。要坚持问题导向,让落地企业应享尽享政策红利,增强企业投资信心。要出硬招、实招、新招,扩大对外开放稳外贸,鼓励外贸企业开拓国际市场。要精准谋划招商项目,加快项目落地建设速度,全力推动招商引资工作和商务工作向前发展。

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