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史建芳一行对正宁县宁县和西峰区看守所开展集中视察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马小隆)6月21日至2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史建芳带领市检察院、市公安局有关负责人及部分省、市人大代表,对全市看守所开展集中视察。

史建芳一行先后前往正宁县、宁县和西峰区,通过实地查看、查阅台账、视频观看、征询意见等方式,对看守所执法规范化建设、安全保障、教育管理、“智慧监管”、爱警惠警等进行了实地视察。

史建芳强调,安全是看守所的底线任务和生命线。要高度重视看守所监管工作,充分认识看守所在维护社会治安稳定方面的重要性,切实加强安全管理,严格落实岗位职责,不断加大对监所安全隐患的排查力度,确保监所安全不出问题。要加快基础设施建设步伐,从人力、经费、政策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着力强化看守所规范管理。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政治建警、改革强警、科技兴警、从严治警,不断加强队伍正规化、专业化和职业化建设,努力打造一支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高素质监管队伍。

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