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庆阳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召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马小隆)6月23日,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在庆阳宾馆召开。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立新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史建芳、梁世刚、葛宏、侯昌明、钱文科,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李振昱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董涛,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杨晋骁,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周永祥列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尹弘同志在省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上和在庆阳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2022年市级新增政府债券等资金安排意见及预算调整方案的报告,市人大财经委关于2022年市级新增政府债券资金和一般性转移支付资金安排意见及预算调整方案的审查结果报告,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甘肃省环境保护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关于全市法院民商事案件执行工作情况的调研报告;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关于《庆阳市燃气管理条例》和《庆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修改<庆阳市物业管理条例>的决定》批准过程和公布施行方案、关于庆阳市人大常委会基层立法联系点和立法顾问聘用管理有关情况的报告;表决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2022年市级新增政府债券资金和一般性转移支付资金安排意见及预算调整方案的决议。

赵立新强调,全市人大系统工作人员和各级人大代表要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和尹弘同志讲话精神,以更高站位、更严标准、更实举措依法履职。要开展多载体、多渠道、多形式的宣传宣讲,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新一届人大工作的务实行动,审慎推进立法,精准开展监督,创新代表工作,不断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以高水平的人大工作,助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