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周继军专题调研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时强调 坚持结果导向 加强要素保障 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雷云龙)6月23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周继军在西峰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他强调,要充分认识重点项目建设对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作用,坚持结果导向,加强要素保障,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

周继军首先调研了陇东至山东±800千伏特高压直流输电工程换流站选址有关情况。他强调,陇电入鲁工程是“西电东送”重大战略项目,对推动庆阳产业转型升级和陇东综合能源化工基地建设意义重大。要紧盯时限要求,科学统筹力量,对照任务清单,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推进有关项目建设。要做好项目用地征迁工作,站稳人民立场,维护群众利益,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为项目顺利推进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在调研G309线合水(老城)至西峰、G244线庆阳过境段一级公路枢纽立交项目时,周继军强调,要用足用活用好政策支持,合规高效使用专项债券资金,集中精力抓好项目建设,努力形成更多实物量。要着眼长远、统筹谋划,将项目建设与片区开发高度融合,带动片区整体价值和城市品质提升,全力打造品牌工程、样板工程。

在实地察看甘肃庆阳“东数西算”源网荷储一体化智慧零碳大数据产业园、全国一体化算力网络枢纽节点(甘肃)算力资源调度中心及平台项目建设情况后,周继军强调,要突出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加强要素保障,大干大支持、多干多支持、不干不支持,形成大干快上的浓厚氛围,推动项目建设高质高效推进。要坚持问题导向,完善协调机制,定期协调解决有关困难和问题,形成加快推动项目建设的强大合力。

调研结束后,周继军主持召开西合、东绕城一级公路建设领导小组会议,研究推进有关工作。

杨廷祯及刘选明参加有关活动。

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