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庆阳宣讲报告会举行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张昶昶)按照省委统一部署,6月23日下午,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庆阳市举行。

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应急管理厅党委书记、厅长韩正明作宣讲报告。市委书记黄泽元主持报告会。市领导赵立新、李隆基、盛云峰、尚科锋、董涛、宋树红、石福胜等聆听报告。

报告会上,韩正明紧密结合省情实际和庆阳市情特点,从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主题、主要成果、报告起草过程和过去五年的历史性进步和成就、未来五年全省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奋斗目标、推动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安排部署、不断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等方面,对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全景式解读,为全体参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理论宣讲课和政策辅导课。

黄泽元强调,当前,正处在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关键时期。全市各级各方面要以此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紧密结合庆阳实际、部门工作实际和党员干部思想实际,进一步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把握精髓要义、做到融会贯通,不断把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引向深入。要把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在庆阳落地落实,积极抢抓构建“一核三带”区域发展格局和实施“四强”行动重大机遇,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干劲,为谱写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的时代篇章作出庆阳应有贡献。要切实完成好今年确定的发展目标和任务,绷紧抓落实的劲头,坚定加快发展的信心决心,为顺利完成全市GDP千亿目标奠定坚实基础,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