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庆阳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会议 专题学习研讨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张昶昶)6月24日,市委书记黄泽元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研讨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市领导周继军、赵立新、李隆基、盛云峰、尚科锋、王向阳、宋树红、张希岳等参加学习并提交书面交流发言材料,董涛、石福胜、张鸿举作研讨交流发言。

黄泽元强调,省党代会报告对当前形势把握非常精准,对下一步的战略布局和目标阐述非常清楚,全面客观总结了过去五年取得的成绩,科学系统谋划了未来五年的发展目标和方向定位,是省委团结带领全省人民接续奋斗的政治宣言,是指导甘肃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间改革发展的行动纲领。全市各级各方面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全力推动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落地见效。

黄泽元强调,全市各级党委(党组)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发挥好示范作用,进一步加大党代会精神宣传的广度和深度,提高学习的自觉性和实效性,提升学习成果转化的及时性和精准性,自觉把自己摆进去,对照党代会工作报告找到自己的方位、着力重点和抓工作的突破点,不断把党代会精神学习宣传引向深入。要谋深抓实高质量发展,结合庆阳实际做好学习成果转化,对照省委提出的新观点、新思路和新举措,在思想上有明确认识,在工作上有具体落实,努力推动庆阳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为全省高质量发展作出庆阳更大的贡献。要在“一核三带”战略布局中发挥更重要作用,在实施“四强”行动中走在前列,在落实稳经济政策上取得实实在在成效,在政治生态和营商环境建设上做到持续优化,努力把庆阳的事情办好,确保省党代会精神在庆阳落地开花、生根结果。


编辑:刘家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