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黄泽元周继军与香港铜锣湾集团西北区域总裁刘会海一行座谈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张昶昶)6月24日下午,市委书记黄泽元,市委副书记、市长周继军与前来我市考察对接项目的香港铜锣湾集团西北区域总裁刘会海一行座谈。

黄泽元对刘会海一行表示欢迎。他说,当前,庆阳正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全面加快建设陕甘宁毗邻地区区域性中心城市。我们真诚欢迎像铜锣湾集团这样有品牌、有实力的优质企业来到庆阳投资兴业。希望香港铜锣湾集团能够立足自身优势,尽快推动项目落地实施,努力实现地企互惠双赢。庆阳市将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成立工作专班,加快项目论证,积极与企业就土地、规划、设计等方面进行对接,全力支持企业在庆发展。

刘会海表示,将根据庆阳发展实际,坚持高端谋划、科学布局,积极打造集购物、休闲、娱乐、文化、旅游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项目,助推庆阳经济社会发展和城市品位升级。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石福胜,市政府秘书长刘选明参加座谈。

编辑:刘家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