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宁县5个产业化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黄泽元宣布开工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张昶昶 曹康)6月25日,宁县在焦村镇西李村举行产业化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总投资20.7亿元的中农信投(庆阳)食用菌全产业链项目、陇东仁仁药业项目、嘉寓新能源科技产业园项目、恒瑞康苹果深加工项目、义渠林檎千吨精酿果酒项目同时开工建设。

市委书记黄泽元宣布项目集中开工。市领导石福胜、张鸿举及有关专家和企业负责人出席开工仪式。

开工仪式后,黄泽元与参加开工仪式的专家和企业负责人座谈,听取大家对我市产业化重点项目发展的意见建议及企业发展需求。他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强化政策支持,全面及时落实中央和省、市惠企政策,为企业提供保姆式、全生命周期服务,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环境。要结合地方实际,立足产业基础,积极推进以种植业、养殖业、菌业为基本链条的“三元双向”农业循环模式。要充分利用龙头企业影响力和市场销售网络,形成订单农业,迅速扩大产业规模,打造“企业带动、多方参与”的产业发展模式。要大力开展以商招商、产业链招商,做到引进一家企业、带动一个产业。

编辑:刘家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