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省大数据中心调研组来庆阳市调研数字政府建设工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马小隆)6月26日,省大数据中心副主任沈渭智带领调研组来我市就数字政府建设工作进行调研。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毛万东主持召开汇报座谈会。

调研组先后来到庆阳云计算大数据中心、市“12345”政务热线服务中心及数字政府运营指挥中心,详细了解数字政府建设及政务服务工作情况,并就当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调研组对我市数字政府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调研组强调,要尽快组建工作专班,形成工作合力,加快推进市、县数字政府建设项目的财政预算评估工作,积极向上争取资金、政策等方面的支持,确保数字政府建设步伐稳步推进。要围绕数字政府建设任务,进一步拓展“电子证照”应用场景等工作,加快补齐工作短板,努力实现数字政府建设与基层治理深度融合,力争早日形成服务能力强、支撑能力强的庆阳数字政府。

毛万东表示,庆阳市将严格按照省上统一部署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制定相应工作措施,狠抓工作进度,确保我市数字政府建设按期推进,保质保量完成任务。

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